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8日     (浏览:)

1024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蒋继升,工会副主席王秀环,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正科级干部刘思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务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杜瑞云代表党总支向第三巡回指导组简要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外出学习、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调研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杜瑞云作了“关于加强总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任海伦作了“关于明水校区燕山学院餐厅后续经营”的调研报告,孔祥清作了“关于家属区宿舍维修情况及其对策”的调研报告,王彦军作了“关于公车改革后驾驶员分流对策与建议”的调研报告,夏明慧作了“关于外聘人员用工情况”的调研报告,刘丽波作了“关于合同用工签约问题”的调研报告,周明军作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强化我校学生食堂监管工作”的调研报告,孙栋梁作了“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饮食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

蒋继升对党总支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总务处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调研工作,准备工作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深入进行交流,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下一步工作蒋继升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抓调研;二是要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一抓到底抓落实;三是要坚持“趁热打铁”,再接再厉抓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做好对照找准差距,深刻进行对照检查,为下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薛鹏)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荣获历下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信誉度A等级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举办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思考与展望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