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举办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思考与展望专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18日     (浏览:)

         10月17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七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思考与展望报告会,邀请山东省后勤协会副会长田放、山东省后勤协会商贸分会秘书长王聚生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张书学参加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医保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田放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力开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加强服务保障体制建设,提升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服务水平,进行了有益探索。王聚生结合30多年的后勤工作经历,围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题目,总结经验,传授工作方式方法与技巧。他们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很接地气,既有理论上的分析,也有实践中的深刻感悟。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任海伦宣读了《总务处党总支关于评选“先进个人”的通知》。

张书学对两位专家的报告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他们前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专家报告,借鉴他们的经验作法,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方针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贯穿到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去。二是要谋划举措,善于找准问题,发挥部门优势,理清思路,有的放矢地谋划举措。三是要抓好落实,做到学习求深度,行动见实效。四是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改进方式方法,主动应变。五是要发挥榜样的力量,营造浓厚氛围,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标杆,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干好本职工作。 (梁新明)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总务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承诺宣誓暨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