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典润童年》荣获二等奖
2019年06月23日     (浏览:)

6月5日,历下区教体局举办的第三届“童心 童语 童梦”幼儿童话剧比赛在济南市商贸学校礼堂举行,我校燕山幼儿园推送曲目《典润童年》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赛前,历下区各幼儿园都非常重视此项活动,纷纷推选独具特色的曲目参赛。我园老师们更是热情洋溢,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起,她们便着手筹备,从选定曲目到表演形式及内容,精心编排,并认真组织孩子们反复排演。

赛场上,孩子们完美的灯光音效下,时而轻歌曼舞,阐释古典韵味;时而天真烂漫,尽显天真童趣,充分表达了最精彩的自己,也给台下观众展示了大学幼儿园的独具特色。(张静 供稿)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健康查体顺利结束 下一条:立足本职,展大学医院新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