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领导班子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
2013年12月08日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安排, 12月 3日下午,总务处在办公楼 104房间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旭刚主持会议,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郝志刚,总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总务处班子在学校群众路线督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包括继续开展读书学习教育活动,走访联系点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组织谈心、交换意见,突出自我查摆,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班子的民主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李旭刚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汇报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基本情况、查摆了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班子的努力方向,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李旭刚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对相互提出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决心认真整改。

郝志刚在总结发言中,对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内容和气氛,以及班子成员的认真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大家的发言,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严格党内生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师生。

上一条:总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下一条:总务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