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
2016年05月13日     (浏览:)

5月11日上午,总务处在燕山校区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处长隋国武主持,总务处班子成员,饮食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处级干部要带好头,以上率下,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和理解系列讲话基本精神和时间要求。安排总务处副处长张延泉负责制定《总务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立足本单位实际,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能走过场,不能搞形式主义。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教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详细讲解了网络培训班的注册、登录方式方法,并对这次专题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编制学习培训计划,认真按照要求组织好学习培训;各党支部要积极动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培训,做好记录和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求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好本单位本支部的学习和培训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总务处党总支

                                 2016年5月13日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