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举办童话剧展演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

为了全面提升幼儿艺术素养,丰富幼儿课余文化生活,1126日上午,舜耕幼儿园举办了童话剧《小熊拔牙》展演活动。

舞台上,小演员们身着造型服装,头戴可爱头饰,用夸张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和生动的语言,把孩子们带入了童话的世界,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小观众。台下,掌声不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美好一幕幕。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根据剧情提出了一些有趣的知识问题,孩子们个个争相回答,把展演推向了高潮。

这次展演活动,我们还邀请到了山东财经大学“春天合唱团”。爷爷奶奶们精神抖擞,给小朋友们表演了男女生三声部《山楂树之恋》,深受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郭燕)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