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举办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

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在今年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国家卫生健康委红丝带健康大使鞠萍、艾滋病防治专家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傅继华、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济南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来到我校圣井校区,与师生代表约600余人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艾课”。

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我校非常重视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每年都会围绕防治艾滋病主题,以志愿者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及大型主题讲座等各种形式向师生们宣传艾滋病防控干预知识,艾滋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更是把防艾宣传纳入了新生入学健康教育工作中。并对学校在青年学生中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干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校医院院长夏明慧参加活动。(周玲燕)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童话剧展演活动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做有温度的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