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校医院参加市中区“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浏览:)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

当日上午,由市中区卫生计生局主办的世界家庭医生日“我承诺 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在王官庄大众广场举行。

我校舜耕校医院(舜玉路财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由院长刘丽波带队,一行5人组成义诊宣传服务团队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材料5种约100余份,为群众常见病、慢性病质询答疑50多人次,测血压、心率近40人次。

本次活动有市中区44家基层医院和社区医疗机构、约200余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共同参与。

      

 

 

 

上一条:章丘疾控对圣井校区进行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督查 下一条:舜耕校医院组织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