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校医院组织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09日     (浏览:)

舜耕校医院组织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8323日,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我校校医院在各个校区积极贯彻落实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宣传及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讲解宣传和健康咨询的方式。活动现场,校医院的医务人员采用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单、咨询讲解、提问回答等多种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及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注意事项,现场的医务人员就结核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个人及集体防护要点对学生们进行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IMG_256

    323日上午,校医院医护人员在舜耕校区图书馆东侧举办了的宣传活动。

    IMG_256

为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面向人群,活动现场进行知识问答、发放宣传折页。

    IMG_256

324日上午,校医院医护人员在圣井校区的学生公寓及校医院举办活动。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校医院舜耕校区

上一条:舜耕校医院参加市中区“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舜耕校医院2018级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