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科大后勤处一行人员来我校调研
2018年10月11日     (浏览:)

    10月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海庆、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张世花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总务处处长杜瑞云、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任海伦热情接待,并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总务处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杜瑞云对刘海庆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欢迎。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党委关于后勤智能化建设部署要求,总务处关于智能化建设基本设想、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作进展等基本情况。刘海庆、张世花分别传经送宝,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也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全方位交流与沟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讯员 梁新明)

 

上一条:总务处分工会组织爬佛慧山活动 下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后勤处领导来我校交流社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