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关于评选“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年10月18日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展示服务风采,增强后勤员工荣誉感,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奋斗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总务处党总支决定开展“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重要意义

在总务处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评选“先进个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发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举措,是激发广大职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争当业务骨干、争创一流业绩,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二、评选范围

    总务处党总支全体员工,在校工作服务满一年。

三、评选标准

   1.思想品德: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文明服务,恪守职业道德,有着良好的公共形象和较高的群众认可度。

2.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出勤率高,不擅离职守,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业务技能:勤奋好学,精益求精,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好的业务素质,业务技能熟练、规范、快捷、高效。

4.保障有力:坚持依法办事、照章办事,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及时完成本部门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在服务中具有较强的处理突发问题能力,对本职工作有突出贡献。

5.改革创新: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勇于创新,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6.优良作风:严格遵章守纪,清正廉洁,从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均有严谨的作风,能起到表率作用。

7.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同志、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同事之间互相关心帮助,互相谦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8.热衷奉献:在工作中具有奉献精神,潜心付出、任劳任怨。

9.服务态度: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对待师生耐心细心、热情周到,不推诿、不扯皮,做到微笑服务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10.服务形象:在工作中服装整洁、仪表端庄、精神饱满、举止文明、待人礼貌,语言文明规范、耐心细致,高效地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四、评选程序

    1.根据评选标准,各党支部民主推选(或个人自荐),支部组织筛选提出意见,附个人推荐材料报总务处党总支。

    2.总务处党总支根据推荐名单和材料,审议、公示后形成表彰决定。

3.召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公开表彰奖励。

五、评选名额及截至时间

    1.名额分配:名额总数为10名,原则上每个支部推荐1名。

    2.截至时间:2019年12月30日之前各党支部将推荐名单和材料报总务处党总支。

 

                                                                                                                                                                                       总务处党总支

                                                       2019年10月10日

 

 

 

 

 

“先进个人”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入职时间

部门/岗位

获得奖励表彰情况

服务工作事迹

 

推荐意见

 

 

上一条: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