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信息   
山东财经大学能源方针、能源基准、能源目标和能源指标
2014年12月15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能源管理,根据GB/T23331-2012标准要求,学校制定出能源方针、能源基准、能源目标和能源指标,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正确理解并付诸实施。

一、能源方针

我校能源方针是:经济运行、绿色发展,专项管理、提高能效,遵守法规、全员参与,改善创新、定期评审。

“经济运行,绿色发展”是指以最少能源、水资源消耗,推动低碳经济,确保学校可持续绿色发展;“专项管理,提高能效”是指对学校主要用能部位如实验设备、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照明系统和用水器具的运行维护进行专项重点管控,以提高其利用率;“遵守法规,全员参与”是指全校师生要遵守能源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严格执行GB/23331-2012标准,熟知学校的能源方针、目标、指标,把节能减排工作渗透到学校各个方面;“改善创新,定期评审”是指积极开展节能降耗活动,深度挖掘节能潜力,以实现能源方针、目标、指标,提高能源绩效参数,并定期进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对体系运行中的不符合项实施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以持续改进能源绩效参数。

二、能源基准

我校能源基准是:建筑面积综合能耗18.3kgce/m2,学生人均水耗91.3m3/人·年。

三、能源目标

我校能源目标是:2014年建筑面积综合能耗下降2%,学生人均水耗下降0.2%。

四、能源指标

我校能源指标是:2014年建筑面积综合能耗17.93kgce/m2,学生人均水耗91.12m3/人·年。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能源管理手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