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总结
2017年12月04日     (浏览:)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总务处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总务处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从十九大会议主题开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构成、63个要点进行概述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学习结束后,张建书记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全面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广泛宣传,认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座谈会交流等方式组织学习讨论,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要是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通过专题培训,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等途径,做到原原本本、毫不走样地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权威和统一领导,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和树立“四个自信”,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自己的工作有质的提升和飞跃。

 

 

 

                                  总务处党总支

                                 2017年12月4日

上一条:总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情况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