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情况总结
2018年04月10日     (浏览:)

近日来,总务处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效果。

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总支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组织,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召开党总支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宣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部门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三是多方面结合,推动当前工作。将学习两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省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结合起来,从后勤工作实际出发,认真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和“十三五”规划,对照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落实措施,统筹安排,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后期服务保障。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部署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总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