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4年01月02日     (浏览:)

岁末添喜,我处被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评为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31229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23年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评优结果,经过申报、初审、实地查看、复审等环节,评优共评选先进单位27个和先进个人34人,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榜上有名,刘波同志和梁新明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商贸和快递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后勤人员默默付出的最高褒奖,标志着学校商贸和快递管理工作走在省属高校前列。总务处党委一定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做实做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等精神统领、谋划、推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总务处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全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