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共庆儿童节
2023年06月01日     (浏览:)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红霞走进山东财经大学幼儿园,与幼儿园师生共同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幼儿园教师表示感谢。党委办公室、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总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向幼儿园送上慰问金。

    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王邵军一行仔细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教学生活场所、食堂、操场等活动区域,询问了解小朋友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幼儿园食堂管理及幼儿膳食营养分析介绍,并对园区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调研了幼儿园目前班级建设、教学模式、师资配备、每班人员数量等情况。

    校领导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传统经典诵读及儿童“跳蚤市场”等活动,并与他们亲切互动。王邵军对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注重文化的传承和教育方式的创新,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要真切关心、照顾好孩子们,要一切以孩子的健康、安全为重,注重做好安全工作,努力为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校医院多举措拓宽师生健康服务渠道 下一条:总务处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