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和燕山校区电力增容圆满完成
2020年06月10日     (浏览:)

691130分,随着燕山校区电力增容顺利装表接电,标志着舜耕和燕山校区电力增容工程圆满完成。

为改善师生工作学习条件,对舜耕和燕山校区进行电力增容,这是校党委确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校一问题”集中攻坚的重点任务,也是师生关注的民生工程。分管校长亲自督导两校区电力增容工程,多次听取汇报予以具体指导,并带队前往济南供电公司进行协调。总务处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等困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关、材料关、安全关、防疫关,以钉钉子精神攻克了工作中遇到的每个难题,确保工程高效有序实施。施工单位积极与供电公司协调关系,合理安排每道工序,历时三个月,顺利完成了项目施工。

本次电力增容是学校电力建设的重大工程,该工程的竣工极大改善了我校的用电现状,将为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上一条:六月花儿开 宝贝入园来 下一条:燕山校区幼儿园顺利通过开园核验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