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举办帮扶送教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

为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所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燕山幼儿园与历下区超然幼儿园、新奇宝贝幼儿园,历城区童馨幼儿园按照协定内容于2019126日,129日,1219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结对帮扶送教活动。

燕山幼儿园教师们幽默诙谐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材料、生动有趣的游戏让在场各位老师赞叹不已。大家畅所欲言,答疑解惑,互相研讨。结对各园所纷纷表示在本次结对帮扶活动中,感受到了山财大燕山幼儿园老师们的热情与真诚。我园帮扶团队还向结对园幼儿赠送了图书,希望孩子们能够热爱图书,感受书香气氛,养成阅读习惯,并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的结对帮扶活动,加强了帮扶园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效搭建了帮扶园之间幼儿教育的桥梁,提升了我园教师的教学能力,真正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更广阔的蓝天!(梁军华)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