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举办“做有温度的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老师们的爱岗敬业精神,1120日、22日,我校燕山幼儿园举办了“做有温度的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人参赛。带课老师立足自身经历,真情流露,如数家珍般地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教学故事,传递着满满爱心、责任和正能量。生活老师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默默的平凡诠释着对幼儿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她们用爱表达,用心体会,走近了每一个孩子的内心深处。通过演讲,最后评出8个一等奖。

赛后,张静园长表示,老师们的深情演讲充分体现出了“一切为了孩子,精诚服务家长” 的办园宗旨和“启智尚美、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每一个参赛选手的演讲感动了自己,也带动了身边的同事。她鼓励全体员工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典型,真正用爱心润育孩子,争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幼儿教师。(梁军华)

上一条:校医院举办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孙悦老师被评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