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07日     (浏览:)

114日上午,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室,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主要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三个专题进行,主要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10篇文章。学习以领读的方式进行,每人负责一篇,轮流领读。

随后,孔祥清、周明军、孙栋梁联系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分别就如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加强党性修养、强力反腐倡廉,以廉政勤政促进工作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补充发言。

研讨会结束后,班子成员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115日继续进行集中学习。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积极筹备“省级示范园”的评估验收 下一条:舜耕幼儿园成功举办第九届亲子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