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浏览:)

11月11日上午,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会副主席王秀环,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正科级干部刘思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务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瑞云带头,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真关心、诚帮助,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改进意见。

杜瑞云总结到,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分析透彻,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并指出下一步总务处班子: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后勤保障能力;三要克服不足,完善自我;四要加强班子团结,加强民主集中制。

王秀环对总务处党总支班子的对照检视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总务处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认真对照分析,深入检视问题;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对于下一步工作王秀环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党章党规要经常学、长期学,并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薛鹏)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孙悦老师被评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积极筹备“省级示范园”的评估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