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历下区教育局督导燕山幼儿园申请“省级示范园”
2018年11月12日     (浏览:)

   11月9日下午,历下区教育局托幼办主任王艳芹带队一行8人来燕山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园”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幼儿园的园舍建设、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卫生保健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档案资料查阅。

   王艳芹对燕山幼儿园申请“省级示范园”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在园舍硬件建设、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给幼儿园即将进行的“省级示范园”评估验收指出了努力方向。(梁军华供稿)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防暴演练”活动 下一条:市中教育局领导来舜耕幼儿园检查卫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