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送医进校园,健康义诊”活动的通知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

为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进一步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校医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原济南军区总医院),开展以第十七届全国护肤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同时邀请其它临床科室和知名专家的“送医进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524 15:001900

二、活动地点

校医院(燕山校区)

三、活动主体

以皮肤科为主体,邀请烧伤整形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科、骨病科、康复医学科、睡眠门诊参加。

960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先后荣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婴医院”、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军“白求恩杯”竞赛优胜单位、“为部队服务先进医院”,山东省“爱民医院”、“百佳医院”、“物价信得过单位”等荣誉。

本次活动是我校医院联合解放军第960医院开展的第一轮义诊活动,后续将在其他校区继续开展义诊活动,也请有需要的师生积极参与。

 山东财经大学医院   

2023522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幼儿园区域活动教玩具采购公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园环境提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