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幼儿园2019年招生公告
2019年06月03日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幼儿园招生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我校幼儿园2019年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截止2019年9月1日年满3周岁的本校正式教职工子女及第三代子女。

二、报名时间、地点

6月4日--5日,上午9:00---11:00,本着“就近入学、自主选择”的原则,家长带孩子到燕山幼儿园或舜耕幼儿园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三、报名所需资料

学校工作证、户口本、孩子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舜耕校区停水降压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校区明德路中桥暂时封闭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