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4年02月28日     (浏览:)

227日,总务处党委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鲁天鑫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鲁天鑫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强调要主动正视真问题、敢于找真问题、善于解决真问题,党委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的研究解决方案

鲁天鑫总结中讲到: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支部能够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开展自学,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会议精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党务业务水平。三是注重党建引领,提高服务保障意识。要着力打造工作上新台阶、服务上新水平、保障上新高度的新局面,为建设一流财经名校贡献力量。

会议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

 

上一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时】总务处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总务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