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412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山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上,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就总务处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杜瑞云强调,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和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党风廉政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促进党员作风建设深化细化,持之以恒正风严纪,不断推动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