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荣获全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


    2023年12月15日,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 2023 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主办。会议表彰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全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医院薛鹏、荣春兰和周玲燕3人获2021-2023年度“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医疗保障、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健康体检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再接再厉,继续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上一条:总务处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以人为本 关爱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