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2023年05月29日     (浏览:)

525日至26日,总务处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鲁天鑫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问题整改,着力解决总务智慧节约型平台建设不完善的问题,加大调研力度,掌握当前智慧平台建设基本情况,科学论证总务智慧节约型平台建设方案, 实现智慧节约型总务建设有明显提升,绿色低碳校园成效明显。

鲁天鑫强调:要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等具体要求,注重调查研究质量,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在调查研究对象的广泛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内容的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方法的科学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成果的有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班子成员要根据自己制定的调研计划,认真做好调查研究,要注重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将后勤建设的服务保障宗旨同全校师生的真实需求结合起来;要深入实际,真正发现师生的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注重调查研究的“真”和“实”,将制约后勤建设发展的问题查找出来,最终实现通过调查研究提炼总结工作经验的目的。调研中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确实在调研中发现真实短板,敢于面对问题较真碰硬,树立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

在组织的研讨会上,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和调研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此次专题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校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共庆儿童节 下一条:校工会、妇委会看望慰问校医院一线护理工作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