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六月花儿开 宝贝入园来
2020年06月11日     (浏览:)

燕山幼儿园全面复学第一天,孩子们翘首期待的幼儿园生活开始啦!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开学第一天”的热闹场景吧!

早晨入园,每个班次分段错峰,宝贝有序排队,从体温检测到消毒、排队晨检、二次量体温。经过严格检测,小朋友们团聚啦!

课堂上,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设计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有向战疫英雄致敬,生命教育、环境教育、防护知识等等。“讲究卫生,保护自己”是开学第一课的关键词。

课下,孩子们快乐游戏。在久违的操场上,他们欢快玩耍,一切还是从前那样的美好!教室的区域游戏是小朋友最爱,这里也是最欢快的场景。

点心午餐时间,小朋友们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自觉七步流程洗手。错位午睡,让宝贝们在安全距离内安心午睡。全天5次精准体温检测,时时做好安全工作。

幼儿园快乐一天结束了。孩子们离园时,各班分时错峰,老师们安全有序地回到家长身边。(梁军华)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赴菏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舜耕和燕山校区电力增容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