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校区幼儿园顺利通过开园核验检查
2020年05月29日     (浏览:)

为全力做好幼儿园复学前各项工作,保障师幼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燕山校区幼儿园科学谋划防控,扎实做好一切复学准备工作。526日下午历下区复学核验督导组一行三人莅临我园对开园工作进行现场核验。

核验组严格对照《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开园条件核验细则》,观看三部门参加的应急模拟演练视频录像、审阅档案材料、进行实地检查,对幼儿园体制机制建设、全员培训、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餐饮管理、错时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舆情处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核验。

反馈会上,核验组充分肯定了我园的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认为我园在开园准备工作中做到了专业严谨,筹备完善,一致认为我园顺利通过核验,可以按计划开园

花开疫散,重逢可期,复园核验顺利通过,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开学日即将来临。幼儿园将继续严格执行开学复课的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打好复学防控攻坚战,牢筑安全防线,为幼儿顺利安全复学返园提供坚实的保障。(燕山幼儿园 梁军华)

     

上一条:舜耕和燕山校区电力增容圆满完成 下一条:玫瑰铿锵党旗下绽放新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