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浏览:)

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密切家园联系,舜耕幼儿园于1230日、31日连台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

1230日晚,全园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联欢晚会。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有朗诵、歌曲、舞蹈、乐器、武术操,还有孩子们最感兴趣的魔术表演等等。演员和家长朋友都沉浸节日氛围中,每个教室里都洋溢着欢歌笑语和阵阵喝彩声。神秘嘉宾“维尼熊”轮流出现在每个会场,把晚会带入了高潮,孩子们尽情地投入到童话世界里,纷纷和“维尼熊”拥抱、打招呼。家长朋友们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1231日上午,幼儿园又邀请离退休老干部,组织与大班级部的孩子们同台演出。节目有“京剧”、“吕剧”、女生小合唱、男生小合唱、舞蹈、表演唱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个现场老少同乐,气氛热烈。离退休的同志纷纷表示,和孩子们一起辞旧迎新,深切体会到孩子们的烂漫童真、可爱幸福,在互动过程中也感到自己年轻了许多!(郭燕)

    

上一条:舜耕幼儿园举办童话剧展演活动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帮扶送教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