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举办“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浏览:)

为提高教师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燕山幼儿园于112729日,122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参评的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与发展需要,从活动目标设置、教具设备准备、活动引导策略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

在讲课评比中,选手们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各环节,有针对性的体现综合性、参与性与可操作性。她们充分运用多媒体教学、实物教具等多种感官形式,丰富教学活动,以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在听课过程中,孩子们积极配合,在游戏中获得了知识,获得了快乐。各位老师的教学设计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亮点迭出。(梁军华)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举办帮扶送教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分工会在学校第四届“凝心聚力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