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燕山幼儿园积极筹备“省级示范园”的评估验收
2019年11月14日     (浏览:)

霜叶缤纷,冷风寒韵。在这映透暖阳的初冬时节,燕山幼儿园全体员工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筹备“省级示范园”的评估验收。

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评审内容主要有五大块,包括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细分为24B级指标,有63项档案检查项目。燕山幼儿园经过长达近一年的申报审核,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专家组评审阶段。

筹备期间,全员职工鼓足干劲,积极投入,信心满满地地期待省教育厅领导和专家组的评估验收。(梁军华)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