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成功举办第九届亲子运动会
2019年11月04日     (浏览:)


秋日暖阳照耀着我们的笑容!欢快的乐曲激荡着我们的心灵!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

10月31日上午,我校舜耕幼儿园第九届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主题是“亲子同运动 健康又快乐”,家长朋友和孩子们齐聚运动场,共享童年的快乐。

这次运动会,我们利用多种形式设计了不同年龄段孩子们的竞赛游戏项目,目的就是使我们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多方面能力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培养她们不怕困难、勇于尝试的良好品质,使其达到心灵与心智的共同发展!游戏竞赛有“小乌龟爬呀爬”、“我的爸爸最美”、“公鸡下蛋”、“大头小头对对碰”、“大家一起来推磨”、“托起明天的太阳”等等,趣味十足,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投掷等基本动作的发展。

运动场上,孩子们或动作娴熟、或憨态可掬,逗得在场的观众朋友们欢声不断。家长们、宝贝们在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童趣乐翻天,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会开展紧张、热闹、有序,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王彤彤)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燕山幼儿园荣获历下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信誉度A等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