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承诺宣誓暨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浏览:)

10月14日下午,总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承诺宣誓暨师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书学、山东海利达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登明共同揭牌并分别讲话。仪式由总务处副处长孔祥清主持。总务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山东海利达物业有限公司和山东宏泰物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张书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总务处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后勤服务承诺宣誓等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教育事业顺利开展、广大师生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要牢记服务宗旨,担当职责使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强化和发挥育人功能,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方针要求契合在后勤实际工作中去。燕山和舜耕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的建成,得到了山东海利达物业有限公司和山东宏泰物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为全校师生提供了高效的线上线下便捷服务和日渐规范的工作流程,成为后勤部门和物业公司联系师生的纽带和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开发网络服务功能,拓展师生服务维度空间,尽快实现服务专业化、数字化、可视化,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后勤人和物业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服务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总务处负责人杜瑞云介绍了燕山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并对舜耕校区师生服务大厅运行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廖登明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以建设师生服务大厅为契机,积极配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勤勉敬业,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物业服务。

    最后,张书学与廖登明共同为师生服务大厅揭牌。(梁新明)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举办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思考与展望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