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新生入学查体工作顺利结束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

9月17日至9月21日,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和复查工作在各个校区全面展开。

今年查体学生共计6157人。发现肝功、胸片等体检存在异常情况的,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确定排除传染性,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校医院通知到本人和所在学院。档案整理工作基本完毕。

这次查体工作紧张有序,进展顺利,对于加强校园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了解新生身体机能状况、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强化大学生健康意识等方面都产生了重要作用。(周玲燕)

      

 

上一条:校医院为2019级新生开展健康教育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