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为2019级新生开展健康教育
2019年09月28日     (浏览:)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开始,健康的体魄是实现学生的健全人格、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的基础。为把好新生入学这个“入口”关,学校在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中增设了健康教育课堂。

根据新生入学教育课程计划,校医院各个校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为所在校区新生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内容涵盖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现场与学生互动,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周玲燕)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查体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