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

9月23日下午,在燕山校区办公楼104室,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杜瑞云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杜瑞云首先传达了王邵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总务处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相应职责。随后,总支宣传委员孔祥清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工作实施方案和下一步学习计划及研讨方案;总支专职组织员薛鹏就近期具体工作和支部层面的分工方案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杜瑞云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工作统筹,合理调配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参会党员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推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地开展,对标中央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相互联系的整体,全面把握并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薛鹏)

上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查体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宏泰物业服务就在你身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