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暑期工程项目基本结束
2019年09月01日     (浏览:)

开学前夕,燕山和舜耕两校区维修工程项目基本结束。这个假期,总务处计划安排了修缮工程23项,资金总额达807余万元,主要涉及两校区教学楼改造、学生宿舍改造、MBA装修、燕山河道修复、专家楼暖气改造,部分楼宇防水及粉刷等项目。

暑假期间,施工单位克服任务重、时间紧、工程量大、天气炎热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证了各项工程顺利进行。王彦军副处长曾多次召开工程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详细部署和安排每一个工程项目。工程科负责检查、督促和协调,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高效推进各项工程进度。

目前,暑期各项工程进入验收和结算阶段。

                                                                                                                                  (工程科  宋凯)

 

上一条:宏泰物业服务就在你身边 下一条:校医院赴鄄城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