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医院赴鄄城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浏览:)

7月4-5日,校医院组织17名医护人员赴鄄城阎什镇申魏庄村,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在义诊现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挂职人员组织村民临时搭建了诊疗场所,诊桌和治疗床前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紧张有序,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指导中医理疗等,并为每个人发放了藿香正气水和有关宣传材料,指导老百姓对常见病、多发病的早发现,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爱心服务。

这次活动受到当地镇政府、村委,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鄄城县电视台的记者闻讯赶来,进行现场采访,通过鄄城电视台“今日头条”栏目做了相关报道。(周玲燕)

 

上一条:总务处暑期工程项目基本结束 下一条:2019年教职工健康查体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