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舜耕幼儿园举办“防暴演练”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我园师幼对突发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11月23日上午,舜耕幼儿园举办了一场“防暴演练”活动。舜玉路派出所、学校保卫处的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全园师生积极参与演练。

在现场,随着警报信号的发出,“暴力分子”强行进入幼儿园,老师们迅速组织幼儿逃离,躲避到安全的地方。保安和部分老师们齐心协力将“歹徒”制服。随后,派出所的民警叔叔以生动的“活报剧”形式,给孩子们进行讲解,增长了孩子们的自保、自救防护知识;对老师进行了专业的应对策略指导,并组织老师们进行讨论如何以最快、最好的方法进行阻击、反抗、自救。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小朋友们的自我保护和警觉意识,懂得了遇到危险时怎样自救、逃生,学会了遇事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同时,也帮助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保护幼儿逃生的方法,提高了抗击突发事件应变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孙悦)

     

上一条:燕山幼儿园组织“衣旧情深 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历下区教育局督导燕山幼儿园申请“省级示范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