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中教育局领导来舜耕幼儿园检查卫生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浏览:)

11月7日下午,市中区教育局学前科石梅主任来我园检查督导食品卫生工作。

石梅主任首先认真查阅了关于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室内外环境的卫生安全记录表等档案材料,表示非常满意。而后,石梅对食堂、仓库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她详细询查了食堂内设施设备、炊事员操行、食品留样、采购渠道、购物发票等基本情况。要求我们要更加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最后,石梅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园的室内外环境,也对如何利用园所的有利条件,建设自己特色的园所文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唐建荣)

     

上一条:历下区教育局督导燕山幼儿园申请“省级示范园” 下一条:总务处分工会组织爬佛慧山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