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劳动节假期公务用车封存的通知
2019年04月28日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学校决定劳动节假期期间公务用车实行定点定时封存。具体要求如下:

一、封存时间:2019年5月1日—5月4日

二、封存范围:所有公务用车

三、封存要求:

(一)总务处管理使用的学校公务用车一律在燕山校区办公楼前封存;其他单位使用的公务用车由使用单位负责封存,并将封存地点、车辆信息等于4月30日下午17时前报总务处车辆管理与服务中心。联系人:赵庆军,电话:81793551。

(二)封存期间,有特殊公务活动需要使用公务用车,须向总务处申请,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凭派车单出车,公务活动结束后,车辆应及时返回封存。

(三)为保证封存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对公务用车封存情况进行检查。一经发现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将严肃追究使用人和驾驶人的责任,并同时追究相关领导人员的责任。

 

                                                                       总务处  

                                                                     

                    

 

 

上一条:舜耕校区停水通知 下一条:舜耕校区水泵采购及维修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