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元旦假期公务用车封存的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浏览:)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公务用车管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决定元旦期间所有公务用车实行定点定时封存。具体通知如下:

  一、车辆封存时间:20181230日—201911日。

  二、车辆封存范围:学校各单位使用的公务用车。

  三、封存要求:

1、由总务处管理使用的学校公务用车一律在燕山校区指定地点封存,车钥匙于1230日晚交到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其他单位用车妥善安排封存。

2、元旦假期期间,有特殊公务活动需要使用公务用车时,须向总务处申请,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凭派车单出车。公务活动结束后,车辆及时返回封存。

3、为保证封存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对封存情况进行检查。一经发现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将严肃追究使用人和驾驶人的责任,并同时追究相关领导人员的责任。

 

                                   总务处

                                                                              20181229

 

上一条: 2019年上学期总务处工作计划 下一条:舜耕校园区停水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