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总务处网站通讯报道工作的通知
2014年11月19日     (浏览:)

总务处所属各中心(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处宣传报道工作,新学期初对网站进行了更新,专设了工作动态栏目,用于及时报道后勤特色活动和交流工作经验。为办好该栏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通讯员

面向处内全员(包括非事业编)招收,要求工作积极、有热情、有写作基础,每个单位报1人。

二、稿件基本要求

1、为保证报道事件的真实性,中心主任签字同意;

2、稿件数量要求每个通讯员每学期至少5篇;

3、网站用稿由分管处长审核,规划科负责编辑发稿。

三、补助、稿酬及考核

1、为激发通讯员的工作积极性,每学期补助50元;

2、网站采用的稿件按20元/篇计酬;

3、考核工作由规划科负责,按照投稿数量和稿件被采用数量进行统计:投稿数量每少一篇扣补助金10元,被采用稿件按20元/篇计发。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14年11月18日

上一条:舜耕校区北家属区供热管道抢修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供暖管网注水试压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