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节期间公务车封存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浏览:)

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学校决定2018年国庆节期间所有公务用车定点定时封存。现将封存工作通知如下:

  一、封存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

  二、封存范围:学校一般公务用车

  三、封存要求:

  1、国庆节期间,由总务处管理使用的学校公务用车一律在燕山校区指定地点封存,车钥匙于9月30日晚交到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其他单位用车妥善安排封存。

2、国庆节期间,有特殊公务活动需要使用公务用车时,须向总务处申请,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凭派车单出车。公务活动结束后,车辆及时返回封存。

3、为保证封存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对封存情况进行检查。一经发现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将严肃追究使用人和驾驶人的责任,并同时追究相关领导人员的责任。

总务处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职工住宅区今冬供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今冬暖气报停及开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