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简介   
总务处(总务处委员会)工作职责
2022年07月01日     (浏览:)

总务处是负责学校后勤工作的职能部门,总务处委员会是学校在后勤部门设立的基层党组织。其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一、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后勤服务和条件保障。负责水、电、暖(冷)动力保障与供应、校园环境及公共楼宇物业管理与服务、基础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与保养等工作。

二、制定后勤工作改革与发展规划、年度计划以及后勤管理规章制度。提出后勤项目的年度经费预算,会同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审核学校后勤项目的经费预算及预算执行情况等。

三、制定下属各中心的管理目标,指导下属各中心开展工作。对下属各中心运行情况进行管理、监督、检查、考评;督促各中心根据总务处提出的目标要求,独立运行,主动服务,做好相应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对下属各中心经费运行进行监督和收支审批。

五、负责后勤安全稳定工作。

六、做好后勤职工的业务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七、负责后勤系统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八、协助学校组织部门选拔、聘任、考核和管理后勤系统各服务中心负责人。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总务处班子成员及分工 下一条:总务处分工会机构和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8 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793677